close

大雨過後會有彩虹,火山爆發後會形成美麗的晶石,可見,否極泰來,絕處也會逢生。

人們都說,走到黑暗最盡頭,光明就會來臨。

不好的事情都遇完了,好日子就到了。

我也會嗎?

其實我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完成,根本沒有時間去想過去,即使懷念,也只能是每晚臨睡前,在腦子浮出以前的畫面。

以前的一點一滴,已成了回憶,不可再追。

再深再不捨的感情,也只能埋藏於心裏最深處,永遠永遠的。

愛情就像生活上的調味劑,為你添上甜酸苦辣。

失去愛情的我,就只能習慣吃清淡點。

我就這樣等著,等著下一個,下一個為我調味的人。

以前的,再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ysbreat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