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界每一天都在變,由從前的BB Cream進化為CC Cream,DD Cream,千變萬化。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3款BB CC DD Cream,都是我近期在用的,全是自購,有愛的也有不喜歡用的,希望姐妹們喜歡我的分享喔^^

 

Ettusais BB Mineral Cream    


第一款的分享的是來自台灣ettusais的BB Mineral Cream,這是我從台灣Watsons買回來的,台灣大部分屈臣氏都有ettusais專櫃。我的膚色不算白,所以20號自然色最適合我。可我比較喜歡保濕度比較高的底妝產品,這一款上臉是霧面的,如同能遮蓋所有毛孔,比較厚身,不太適合乾性皮膚的姐妹們。它沒有防曬度數,若拍閃光照不會泛白。而且,它是日本製的,雖然是drug store牌子,可也有一定的保證。

 

小評分(5顆為滿分):

持久度:

保濕度:

防水度:

光澤度:

透薄度:

易推度:

防曬度:

遮瑕度:

 

 Hera CC Cream  

 

第二款是我網購的韓國美妝牌子Hera的cc cream,這是我最愛的韓國牌子,它屬於韓國的高檔美妝品牌,也算是比較貴的cc cream,可也是最得我歡心的底妝產品之一。但它只有2種顏色選擇:01和02號, 如今新推出有第3個顏色,可也是比較白皙的膚色才合適,健康膚色的朋友就很遺憾的不能用。它有SPF35,PA++,若是上街的話也夠防曬度。不少用過這款cc cream的人都說它跟chanel cc cream很像,姐妹們不妨試試,我很是推介呢!!

 

小評分(5顆為滿分):

持久度:

保濕度:

防水度:

光澤度:

透薄度:

易推度:

防曬度: 

遮瑕度:

 

Dr Wu DD Cream  

 

最後一款是台灣的Dr Wu DD Cream,我是因為看了好幾位喜歡的youtuber,看了覺得很喜歡它的質地,很容易上臉,非常透薄,於是就上amazon.com訂購。我買的這一款是粉紅色的,比較有遮瑕度的那一款,另為還有藍色保濕款和綠色痘痘肌膚。可我買的這一款,並不是太高的遮瑕度,保濕度蠻高,初初上臉顏色和透薄度都不錯,可上臉5分鐘後,會變白而且會變得很厚,令臉的負擔很重,所以切記不可一次過上太多,否則會變 “粉人”喔。

 

小評分(5顆為滿分):

持久度:

保濕度:

防水度:

光澤度:

透薄度:

易推度:

防曬度: 

遮瑕度:

 

這次的分享到這裡,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底妝產品分享,不同品牌粉底液的分享即將推出,希望姐妹們多多支持,謝謝各位,下回再見

arrow
arrow

    babysbreat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