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個月,總有那麼幾天,總令人心煩氣躁。

身體上的負擔還不算什麼,最無辜的還是可憐的小臉。痘痘都長出來,一顆不夠,都湊成一大堆。每逢period前後,痘痘都成為我最大的敵人,無論我用盡所有方法,不管是控制飲食,還是用預防痘痘的產品,對於痘痘們來說,根本不足掛齒。每逢臉上長痘痘,化妝都沒心情,人也開始變得沒自信,走路都刻意低著頭。

真想請教姐妹們,妳們是如何對付痘痘的?常常看YouTube,那些美妝達人皮膚好好,從不如我一般,痘痘一發不可收拾。最近我的臉更是比以前嚴重了,不只臉頰都長了痘,而且還有敏感,紅紅腫腫的,若塗上了保養品,還會感覺刺痛,難受極了。若不塗上保養品的話,臉子會乾得脫皮,我真是進退維艱呀。。。

只希望這段敏感日子快點過去,現在我連化妝都不太敢,只會輕輕的塗上薄薄的粉底。

有誰能打救我呢?

arrow
arrow

    babysbreath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